晴時多雲

中信釋出10人 增菘瑋、耿伯軒「中彈」

2015/12/08 06:00
增菘瑋(資料照)增菘瑋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為調整戰力、備戰新球季,中信兄弟昨宣布釋出增菘瑋、耿伯軒等10位球員,人數是已釋出球員的3隊中最多,球團將與他們詳談,提供轉介至台中運動家隊、中信金融管理學院,或中信集團相關事業的轉職規劃與協助。

耿伯軒(資料照)耿伯軒(資料照)

球團︰可轉介到相關事業

領隊楊培宏表示,釋出主要考量是年紀、表現與潛力,耿伯軒這兩年很少上一軍,在一軍表現也不好,增菘瑋今年更完全沒上過一軍,5位野手這3年也都沒什麼表現;至於爭取自由球員林智勝、鄭達鴻,卡在轉隊費會等明年再談,畢竟金額相差600萬元。

增菘瑋︰再跟經紀人討論

增菘瑋正在老家台東隨綺麗珊瑚隊自主訓練,他表示,心情很平靜,暫時不去想那麼多,就先把自己準備好,不管未來會如何,會再跟經紀人討論。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獅隊會等各隊釋出球員都公布後,再與教練團討論,原則上會比照今年季前網羅林其緯的模式處理,「應該會優先考慮投手,若教練覺得比林其緯好,就會邀請他來春訓,接受測試。」

中信聘克魯茲 任客座教練

中信也宣布聘請美籍教練克魯茲擔任客座打擊教練,預計明年元月中旬抵台投入春訓;包括中信在內,中職至少有兩隊有意延攬,但他因家庭因素,無法接受整季長約,中信6月初與他接觸,日前達成合約共識。

64歲的克魯茲,去年擔任崇越隼鷹隊打擊教練,協助該隊拿下爆米花聯盟冠軍;同年加入U21世界盃台灣隊教練團,幫助台灣奪冠;今年也參與世大運、U18世界盃教練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