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上林誠知雙響 盼明年站穩一軍

2015/12/08 06:00

日職聯隊上林誠知昨對上中職聯隊,單場敲出雙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日職聯隊上林誠知首次在冬季聯盟開轟就演出單場雙響砲,這位有速度又有長打火力的年輕好手,未來發展備受期待,他也設定明年在軟銀隊站穩一軍的目標。

上林表示,之前比賽雖然也有零星安打,但打擊內容並不是很滿意,昨終於找到感覺,希望把好手感延續下去,為明年球季做好準備。

兩年前,上林曾來台參加世界青棒賽,比賽場地也包括斗六球場。上林表示,當時日本隊在斗六球場的比賽,他並未上場;不過,今年斗六球場成了他的幸運地,上週在此代打擊出2分打點一壘打,斗六球場3場比賽打擊率0.600,打下4分打點。

2013年世青賽結束後,上林在年底日職選秀會獲得軟銀第4指名,今年在二軍出賽88場,以打擊率0.343、103安和16次盜壘,贏得西區聯盟另類三冠王,獲得優秀選手賞、殊勳賞、新人賞和期待賞。

上林也在一軍出賽15場,打擊率0.318,擊出2支全壘打、6分打點;8月25日首度開轟就是一發逆轉滿貫砲,也以20歲又24天改寫隊史最年輕滿壘全壘打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