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教練攻破心防 台灣球員一起High

2015/12/09 06:00
紅襪隊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,為青棒訓練營帶入美式球風。(記者林正堃攝)紅襪隊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,為青棒訓練營帶入美式球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本屆NIKE青棒菁英訓練營由紅襪隊高階1A總教練芬斯特擔任總監,37歲的他是位精力充沛的教練,期望用美式熱情感染台灣青棒球員。

林子偉(記者林正堃攝)林子偉(記者林正堃攝)

芬特斯在各個訓練項目中,不時高聲指導球員,球員們也感染其熱情,接球時都高呼「I got it!」示意隊友,還被芬特斯誇讚英文發音很好。

芬特斯認為,棒球是需要用精神帶動的運動,他帶青棒球員的精神就和帶小聯盟球隊一樣,大聲呼喊中帶著微笑和熱情。每次來看到台灣青棒球員,都讓他感受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情,球員能把所見所學運用在比賽中,是他最開心的事。

也是訓練營教練團之一的旅美小將林子偉,2014年是芬特斯的子弟兵。芬特斯說,帶小聯盟每年的目標都是要確保球員9月時要比4月更進步,林子偉持續進步,今年季中已升上2A,表現在教練的預期之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