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再生工廠 傳看上陽建福

2015/12/09 06:00
Lamigo桃猿再生工廠吸收陽耀勳,成效不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再生工廠吸收陽耀勳,成效不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繼陽耀勳之後,陽建福也有機會加入Lamigo桃猿再生工廠?可靠消息指出桃猿有意找陽建福去測試,陽建福昨天表示還在等通知,也請好友潘威倫幫忙詢問統一獅隊的機會,「希望能讓我繼續延續職棒生涯。」

據傳桃猿有意找陽建福去測試,他昨天表示還在等通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據傳桃猿有意找陽建福去測試,他昨天表示還在等通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陽建福和林彥峰、羅政龍等8名義大犀牛球員在4日遭釋出,目前則有消息指出桃猿有意找陽建福和林彥峰去測試。桃猿領隊劉玠廷目前在泰國進行員工旅遊,明天才返台,副領隊浦韋青則表示並不清楚測試一事。

好友潘威倫 允諾徵詢獅隊

36歲的陽建福正在台東老家自主訓練,他表示有透過關係向其他3隊聯繫,目前第一目標就是留在職棒打球,因此尚未向業餘球隊問路。「只要有通知,我就會去試。」但陽建福也說若要測試也不會這麼快,一般應該會等到1月春訓之後。

考量年紀 中信兄弟沒考慮

由於陽建福和潘威倫私交甚篤,他也打電話請潘威倫幫忙探路,「嘟嘟說會盡量幫忙。」獅隊領隊蘇泰安則表示,將等到各隊釋出名單都出爐後再進行評估,目前尚未討論是否要找陽建福來測試。至於中信兄弟則因陽建福年紀偏大,據了解應不會提供機會。

桃猿今年不但完成連霸,過去吸收他隊釋出或未簽的球員,像是黃偉晟、陽耀勳,都收到不錯成效,也讓外界視為「再生工廠」。生涯13年繳出80勝的陽建福,過去在國家隊也有輝煌一頁,在去年10月右手肘動刀後,若能在桃猿再起,又將成為棒壇佳話。

目前獅隊、犀牛和兄弟都已公布釋出名單,共計24人,只剩桃猿尚未公布,但據了解已有設定人選,只待劉玠廷返國之後擇期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