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穩獅投 嘟嘟拚第4張複數年約

2015/12/09 06:00
潘威倫本季繳出全隊最多的勝場數和投球局數,有機會簽下第4紙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潘威倫本季繳出全隊最多的勝場數和投球局數,有機會簽下第4紙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戰績不佳,但本土王牌「嘟嘟」潘威倫的勝場數和投球局數都是全隊最多,能否簽下第4紙複數年合約,備受關注。獅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,本月下旬將和潘威倫談薪。

33歲的潘威倫在2008年和獅隊簽下3年總值1764萬複數年合約,2011年再簽3年1944萬,到2014年合約年限減為兩年,月薪都是45萬,今年季後到期。儘管去年因傷只先發10場拿5勝,但潘威倫今年健康投滿一季,且先發25場拿7勝和投153.1局都是全隊最多,仍有機會再成「複」翁。

蘇泰安表示,目前已和10多名球員談薪,潘威倫、陳鏞基等參加12強賽的球員,都安排到下旬再談。由於今年戰績墊底,獅隊薪情普遍不佳,但蘇泰安說表現好的仍會加薪,只是幅度一定不如拿總冠軍時高。

陳鏞基今年月薪和潘威倫一樣45萬,他昨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講師,談到對明年合約的期許,希望再簽一紙複數年合約。至於當家捕手高志綱的2年約也滿,今年同為月薪45萬,有機會再談一紙複數年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