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開局不穩 陳韻文照樣「優質」

2015/12/09 06:00
中職陳韻文雖然首局就丟2分,但後5局成功封鎖對方攻勢,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陳韻文雖然首局就丟2分,但後5局成功封鎖對方攻勢,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陳韻文昨首度在冬季聯盟先發,雖然第1局就遭遇亂流,但他迅速修正,之後5局有效壓制對手攻勢,他表示,這是一次寶貴的經驗。

陳韻文之前中繼出賽2場,投2局無失分,昨第1局被擊出3安失2分,還發生投手犯規和觸身球。他表示,剛開賽身體好像還沒有睡醒,可能是賽前熱身不夠確實,教練也提醒他要注意。

陳韻文表示,他也注意到打者鎖定他的直球,第1局結束後和捕手郭峻偉討論,決定增加變化球比例,用指叉球和滑球保護直球,收到不錯效果。

陳韻文高中時球速可投到150公里,但冬盟最快只有143公里。他表示,球速下滑可能和季初手肘受傷有關,現在加強重量訓練增加肌力,希望找回球速。此外,體能、控球和變化球的犀利度,也要在冬盟磨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