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綠巨人」歐布萊恩 最佳猛男

2015/12/09 06:00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(中)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台啤洋將歐布萊恩(中)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籃協昨公布上週最佳球員,由屢屢建功的台啤洋將歐布萊恩奪獎。在這名連續第3個球季效力SBL的洋將坐鎮下,台啤寫下開季5連勝,持續朝隊史紀錄8連勝邁進。

上週場均21.3分

歐布萊恩上週日對達欣,上場45分鐘攻下驚人的38分、28籃板「雙廿」,率隊於延長賽獲勝。上週他場均21.3分、16.5籃板,是台啤4戰全勝的頭號功臣,不負眾望摘下生涯第二座單週最佳球員獎項。他說:「感覺很不錯,但更開心的是球隊贏球,這才是我最在乎的。」

今年歐布萊恩一掃過去態度不佳的毛病,變得積極且勤奮,連隊友與教練都感受到他的不一樣;他認為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同,但上季台啤僅差一步就能摘下冠軍,今年他留下來就是希望替球隊摘冠。

台啤本週四將遭遇裕隆、週六對上金酒,若能順利拿下,最快下週六(19日)再次碰上衛冕軍璞園,就可挑戰追平隊史最長8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