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召B.戴維斯救火 達欣想擺脫爐主

2015/12/10 06:00
達欣緊急找來上季得分王B.戴維斯救火,希望能擺脫「爐主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緊急找來上季得分王B.戴維斯救火,希望能擺脫「爐主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3屆超級籃球聯賽進入第3週賽程,積極補強的達欣開季飽受傷兵困擾,連擁有NBA資歷的「外掛洋將」多希特也因右腳跟肌腱舊傷復發,進入一個月的傷兵名單,達欣球團緊急找來上季得分王B.戴維斯救火,可望於今晚出戰台銀的比賽上陣。

206公分的B.戴維斯,上季例行賽對陣台銀平均能貢獻28分、13.2籃板,對於目前戰績墊底的達欣,亟需注入新的戰力泉源;今晚達欣將面臨聯盟得分王奈維爾的挑戰,目前分居6、7名的兩隊,都想擺脫「爐主」。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本季「認真打球」,上週平均21.3分、16.5籃板,率領台啤取得開季5連勝,離隊史最長8連勝僅差3步之遙,今晚出戰處於戰力磨合的裕隆隊,綠色大軍可望持續朝紀錄邁進。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「歐布萊恩本季態度進步很多,責任感和求勝企圖心都比往年好,對球隊幫助很大。」

裕隆閃電炒掉不適任的洋將羅利,上週緊急找來前台銀洋將「海綿寶寶」泰勒回鍋,即使身材胖了一圈,平均仍能貢獻15分、11.5籃板和2助攻,也幫助裕隆上週取得2勝1敗,戰績回升至第三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