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唯一國中生郭玟毅 林哲瑄盛讚

2015/12/10 06:00
林哲瑄認為高中生赴美打拚的關鍵是文化融入。(記者王藝菘攝)林哲瑄認為高中生赴美打拚的關鍵是文化融入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球星林哲瑄在NIKE訓練營中指導青棒小球員,他稱讚這批青棒球員素質都不錯,對這次訓練營中唯一的國三生郭玟毅最有印象,稱讚他身材極具未來性。

國三小球員郭玟毅是這次NIKE訓練營中年紀最小的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國三小球員郭玟毅是這次NIKE訓練營中年紀最小的球員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郭玟毅也表示,訓練營中最欣賞的教練就是林哲瑄,對林哲瑄的腳程和打擊爆發力印象深刻;他還說,小學時就關注林哲瑄的比賽。林哲瑄聽聞時則感到意外,謙稱自己並非訓練營最大咖球星,並稱讚郭玟毅才是台灣未來之星。

許多小球員也詢問林哲瑄的旅美經驗,林哲瑄認為,高中生畢業後旅美的關鍵是文化融入,不要怕學英文、自主性強,就有機會挑戰,年輕並不是問題,反而可以是優勢。

國三小球員郭玟毅是MLB訓練營MVP,是這次NIKE訓練營中年紀最小的球員。他認為,唯一國中生的身分反而激起他的鬥志,想證明自己不比學長們差,訓練營的美式球風讓他收穫很多,尤其自主性的培養很值得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