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野茂指導 王牌再升級

2015/12/10 06:00
日本投手客座教練野茂英雄(左二)指導學員握球姿勢。(記者王藝菘攝)日本投手客座教練野茂英雄(左二)指導學員握球姿勢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興大附農李其峰、高苑工商林暉盛兩大高中強投,今年在黑豹旗賽事中都有出色表現,這次NIKE棒球訓練營也受到日職名人堂球星野茂英雄肯定,野茂親自指導兩人投球技巧,兩人都直呼受用無窮。

興大附農李其峰訓練營時向野茂英雄討教滑球投法。(記者林宥辰攝)興大附農李其峰訓練營時向野茂英雄討教滑球投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李其峰說,訓練營前一天才落枕,還好不影響投球,昨天和野茂英雄討教滑球投法,學到如何更有效控制滑球的走向;李其峰說,滑球本來就是他的強項,現在更會掌握自己的武器球,感覺很開心。

高苑工商林暉盛請教野茂英雄變速球握法,今天還想再問指叉球。(記者林宥辰攝)高苑工商林暉盛請教野茂英雄變速球握法,今天還想再問指叉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林暉盛則是請教野茂變速球握法,從原先帶點圈指的握法,微調成大拇指往內,林暉盛一點就通,野茂教過之後,球果然比較會跑。林暉盛另一項武器,剛好是野茂最拿手的指叉球,但他害羞地說,「昨天有點不好意思問」,今天一定要再向野茂討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