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是天敵? 台灣培訓隊連輸3回

2015/12/10 06:00
台灣培訓隊跑者陳重羽(中)衝回本壘時,遭到韓職捕手阻殺,球卻從手套中掉出來,讓陳踏回本壘取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台灣培訓隊跑者陳重羽(中)衝回本壘時,遭到韓職捕手阻殺,球卻從手套中掉出來,讓陳踏回本壘取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韓職第8局攻11分 破紀錄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韓職聯隊果然是台灣培訓隊的天敵,台灣培訓隊昨天最多領先6分,仍無法守住勝利,韓職聯隊在第8局攻下破紀錄的單局11分,以15︰12逆轉勝,贏得對戰3連勝,終止台灣培訓隊的3連勝。

領先7局遭逆轉 終止3連勝

戰績在冬盟排名第1的台灣培訓隊,3敗都是輸給韓職聯隊,全隊復仇心切,昨天一開賽就發動一輪猛攻,第一局首名打者林立靠著四壞球上壘,楊岱均、陳重羽、王正棠和高宇杰的4支安打得3分,之後攻勢不斷,前5局就擊出10支安打攻下9分,取得9︰3領先。

韓職聯隊第6局扳回1分,第8局更連打15人次,台灣培訓隊單局用了4名投手,包括昨天先發的賴智垣,都無法止血,韓職聯隊以8支安打和4次四壞球灌進11分,鄭炫兩度在滿壘時打擊,分別擊出滿貫全壘打和清壘的二壘打,單局打下7分打點。

韓職聯隊單局獲得11分,打破11月30日日職聯隊對歐洲聯隊第3局打下9分的紀錄,鄭炫單局7分打點,也創下冬盟新高。

台灣培訓隊擊出和韓職聯隊相同的14支安打,陳重羽6打數5安打,並有1分打點、1盜壘,高宇杰5打數3安打、2分打點,王崇穎和洪瑋漢也各打下2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