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場5安 陳重羽「生涯最神」

2015/12/10 06:00
台灣培訓隊第5棒陳重羽單場5安打,打擊手感火熱。(記者廖耀東攝)台灣培訓隊第5棒陳重羽單場5安打,打擊手感火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灣培訓隊陳重羽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場5支安打,他笑說:「不知道怎麼打的。」

陳重羽表示,高中時代曾經打過單場4安,沒想到在強度更高的冬盟可以單場5安,他也不知道是怎麼打的。

陳重羽在冬盟的前3場比賽,10打數只有1支安打,一度回到母隊國立體大參加大專聯賽,歸隊後判若兩人,最近3場比賽14打數8安打,打擊率從0.100上升到0.375。

陳重羽表示,剛打冬盟時太想表現,反而讓自己很緊繃,現在比較能放開去打,希望打擊手感能維持下去。

陳重羽外野和捕手都能守,昨天原本要在冬盟首度蹲捕,但因前一場比賽有外野隊友被觸身球打到,陳重羽昨天還是守外野。陳重羽表示,不急著決定要專攻那個位置,多一個位置,總是會多一些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