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盡情未了 許銘傑還想投下去

2015/12/11 06:00
許銘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許銘傑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猿砍6人 曾琮萱在列

中職季後釋出名單中職季後釋出名單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桃猿昨天大砍6名選手,包括前旅日投手「貓仔」許銘傑、2012年底選秀首輪指名的曾琮萱,兩人都想繼續投球,要尋找其他3隊機會。4隊皆已公布釋出名單,多達30人,猿隊也表示不會再有下一批釋出戰力。

陳冠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冠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曾琮萱昨被球團約在屏東球場面談,接獲通知,他說:「秋訓後就有感覺會被釋出,但現在身體非常健康,整體狀況還不錯。」

曾琮萱前年以簽約金360萬、月薪10萬元加盟猿隊,但僅於一軍出賽6場,去年5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今年只在二軍投19場共19.2局、防禦率5.03。

曾琮萱手的狀況7、8月已恢復正常,找回以前的感覺,不放棄繼續投球,會維持自主訓練,等各隊開訓後,探詢到其他3隊測試的機會。

剛滿39歲的許銘傑與猿隊兩年合約到期,昨接到不續約通知,他坦言有點意外,所屬經紀公司展逸代表張家銘表示,貓仔這兩年為球隊貢獻近200局,證明還能投,或許危機也是轉機,會尋求其他球隊的機會。

貓仔想傳承 暫不轉教練

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考量給年輕選手機會和隊形需求,因而調整戰力。許銘傑表示,可理解猿隊要給年輕人機會,但他還能投球,也希望繼續投下去。據傳有球隊想找他當投手教練,貓仔表示,仍盼以選手為優先。

張家銘說,許銘傑今年出賽不固定,多少影響調整,若到新球隊有機會發揮,或許是好事,且他兩年前回台時說過,最重要的是經驗傳承,年輕選手能從他身上挖寶,若有機會到他隊,可分享經驗給更多球員,他也覺得很棒。

猿隊另釋出陳冠任、陳子生、許銘倢、黃中辰;二軍打擊教練陳該發因生涯規劃自請離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