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.戴維斯好樂 等不及示愛

2015/12/11 06:00
達欣新洋將B.戴維斯(左)全場攻下30分,原有洋將多希特(後)受傷只能坐板凳。(記者廖振輝攝)達欣新洋將B.戴維斯(左)全場攻下30分,原有洋將多希特(後)受傷只能坐板凳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上週日在延長賽惜敗台啤後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無奈說:「一支球隊不能連續兩週沒有洋將。」

昨晚終於迎來上季場均28.5分的B.戴維斯回台救火,他對台銀繳出30分、11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他開心的說:「贏球的感覺真好。」邱大宗也鬆口表示,不排除留下這名上季SBL得分王。

B.戴維斯上季效力金酒,展現驚人得分能力,今年瓊斯盃更代表紐西蘭威靈頓聖徒隊參戰,同樣繳出不俗的場均16.38分,不過金酒開季改登錄白人中鋒巴羅尼,B.戴維斯則轉赴歐洲聯賽打拚。

峰迴路轉,B.戴維斯又重回寶島,他週二才下飛機,不到3天隨即披掛上陣,但他笑說:「我愛台灣,我愛SBL,我等這個機會很久了,每個新隊友都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邱大宗當初認為,B.戴維斯身材不如多希特,但進攻手段多樣、體能勁爆,昨天成績亮眼,是否還會讓多希特續留?邱大宗語帶玄機說:「買家一定買好的。」他並表示,其實最擔心的是兩個都不好,若兩個都不錯,不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