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浪花兄弟 阻斷台啤5連勝

2015/12/11 06:00
台啤蔣淯安(中)切入時,遭裕隆周士淵(右)與呂政儒包夾。(記者廖振輝攝)台啤蔣淯安(中)切入時,遭裕隆周士淵(右)與呂政儒包夾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末節合砍7記三分球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開季5連勝的台啤昨晚遭遇裕隆,領先3節,卻在末節關鍵時刻遭裕隆呂政儒、周士淵用7顆三分球連珠炮狙擊,兩人合砍55分,除了率裕隆以76:68取得二連勝,也粉碎台啤朝隊史最長8連勝邁進的美夢,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說:「我們2個浪花兄弟終於回來了!」

雙方近7次交手,台啤以6勝佔上風,此役上半場便以34:28保持優勢,易籃後,雖一度遭逆轉,進入第4節前,仍以53:44領先。不過決勝時刻風雲變色,裕隆「浪花兄弟」呂政儒、周士淵單節砍進7記三分球,率隊一舉反超。

呂政儒生涯新高36分

拿下19分的周士淵表示,「浪花兄弟」要同時發揮真的不容易,因為各隊都是以面對面防守伺候,此役能獲勝,還是靠大家通力合作,一路咬住分數,才能有最後的反攻。

呂政儒繳出生涯新高36分,儘管第3節後段右腳就扭傷,但依舊在末節豪取19分,成為致勝最大功臣的他認為,「浪花兄弟」同場發揮不一定要用數據當指標,他說:「重點是把大家一同帶起來,當我們壓力沒那麼大時,對球隊才是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