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挨轟初體驗 林樺慶︰寶貴經驗

2015/12/12 06:00
林樺慶(記者廖耀東攝)林樺慶(記者廖耀東攝)

學習狀況不好該怎麼投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樺慶(右圖,記者廖耀東攝)昨首次在冬盟挨轟,也是第1次失掉自責分,他表示,狀況真的不太好,但狀況不好要怎麼投,昨天是很寶貴的學習經驗。

林樺慶之前2次先發,12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,失2分都不是自責分,昨先發5局被擊出5安,投出3次四壞球,但只被全壘打攻下1分。

林樺慶一開賽連續解決4名打者,他表示,節奏應該是他這一邊,但第2局面對歐聯霍華德,卻連投3個壞球,在不想保送下只好投進好球帶,結果就被轟了,這樣的結果讓他很自責。

林樺慶表示,因為狀況不好,就很在乎每一球,投得有點綁手綁腳,還好捕手蔡友達的配球和隊友守備都幫忙很多。

林樺慶昨投了較多變化球,他表示,以前變化球以曲球和滑球為主,指叉球和伸卡球雖然會投,但不夠犀利,比賽時不太敢用,球季後到日本參加羅德隊秋訓,在羅德主力先發投手石川布步指導下,這2種球投得較有心得,冬盟投的效果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