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效果讚 日職明年派2隊

2015/12/12 06:00

掛布雅之 下週來台觀戰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冬季聯盟下週進行最後一週賽事,阪神二軍監督「老虎先生」掛布雅之將來台觀戰,日職也打算明年派出2隊參賽。

本屆冬盟開幕由中職、日職聯隊交手,1247人進場創歷年開幕戰新高,至前天為止,入場觀眾已較上屆成長75%,日、韓職也已主動表達明年想再來,日職方面認為成效不錯,更希望派2隊來台。

安排多名好手打冬盟的阪神,想透過掛布雅之台灣行,順道了解冬盟狀況,列為未來派員參考。掛布確定14日來台,預計15至17日到台中洲際球場觀賞3場比賽,親自觀察陽川尚將、橫田慎太郎等愛將的成長,《日刊體育》等多家日媒也會跟著訪台。

據了解,棒協也把冬盟列入台灣培訓隊的年度訓練計畫,培訓隊首次參賽就打出佳績,實力令外隊驚豔,明年有望再度參與;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,若冬盟續辦,培訓隊會繼續支持。同樣是冬盟初體驗的歐洲聯隊,明年也想「續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