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學弟」吳念庭入團 郭俊麟建議多練下盤

2015/12/12 06:00
吳念庭披上39號戰袍亮相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影片)吳念庭披上39號戰袍亮相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影片)

期待對決大谷「不快點他就去大聯盟了」

吳念庭希望能成為打擊率3成的打者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影片)吳念庭希望能成為打擊率3成的打者。(取自太平洋聯盟TV影片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西武昨辦新入團選手發表會,今年日職選秀挑進的22歲內野手吳念庭亮相,披上印有「WU」的39號戰袍,要與李振昌、郭俊麟一起打拚,郭俊麟也已跟他分享經驗談。

目標上一軍 打擊率3成

就讀日本岡山共生高校、第一工業大學的吳念庭,在發表會拿著「3割打者」的簽名板,略顯緊張地以日文說出目標是成為打擊率3成的打者,希望早日登上一軍。

洋聯TV官網剪輯吳念庭在發表會上的片段,還介紹吳父為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吳念庭被問到最想對戰的選手,他回答日本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,並表示若不快點對決,大谷就會去大聯盟發展,引發全場大笑。

吳念庭將參加明年元月9日的新人訓練,今年有經驗的郭俊麟,已提點注意事項,郭俊麟說:「念庭有問我要先加強什麼,我說現在就是一直跑步、練下盤就對了。」

本季西武台將僅郭俊麟,休假也常因只有自己一人,很少往外跑,他期待李振昌、吳念庭加入,尤其是年齡相近的吳念庭,2人早已聯絡彼此,約好互相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