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 日下週公布陣容

2015/12/12 06:00

各領隊下週討論中職賽程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日職邀中職組明星隊,明年3月初赴日與日本隊打交流賽,日本隊陣容預計下週發表,中職方面要先敲定總教練人選,中職聯盟下週一將召開領隊會議及常務理事會,明年賽程為優先重點,也將確認台日交流賽總教練產生方式。

由小久保裕紀領軍的日本武士隊也是後天開會決定參賽名單,最快當週公布,中職陣容仍待討論,很可能依往例,由年度總冠軍隊教頭擔任,也就是猿隊洪一中;教練團和選手部分,應會依4隊平均比例分配。

領隊會議也將討論修改自由球員制度,若有新變動,中職在修訂規章前,會參酌球員工會意見。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已與工會理事長胡金龍約時間,適逢胡要出國,將等他返台後再聯繫,應是12月最後一週。

領隊會議也將優先討論明年各隊賽程,義大、統一先前傳出有意在中、北部安排許多場次,後天一併討論,中職盼盡速公布。

至於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提到5局中場休息過久、電視輔助判決等議題,中職也表示:「這些都會討論,聽取4隊意見。」據了解,今年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共125次,每次平均花2分40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