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半場15分 蜂收4連勝

2015/12/13 06:00
林書豪(後)面對灰熊史密斯飛身防守,企圖後仰跳投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後)面對灰熊史密斯飛身防守,企圖後仰跳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在客場對陣灰熊,儘管首節落後6分,之後火力全開,終場以123:99大勝,追平本季最長的4連勝,再度「變髮」的林書豪則攻下16分外加4籃板、3助攻、3阻攻,是近14場表現最佳。

林書豪在首節尚餘4分時替補上陣,前一役換「少林武僧」新髮型只拿5分的他,此役又「變髮圖強」,以梳向左側的油頭現身,果然出賽16秒就先用三分彈開張,上半場已攻下15分,黃蜂也在進入末節前就取得93:73優勢。

「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因為我們才剛開始一起打球。」林書豪表示,包括新秀卡明斯基、豪斯、蘭柏都是本季才成黃蜂人,磨合只會越來越好,而此役他也與蘭柏合砍26分,兩人開季至今場均能聯手取得22.4分,是東部最令人忌憚的板凳暴徒組合。

黃蜂昨砍進本季最多的單場18顆三分球,其中各拿33分、20分的先發大將沃克及巴通就攜手貢獻10顆,先發替補都有好表現,總教練克里佛表示:「我們一直都是這樣打的,只是在不同的夜晚有不同的球員發揮。」

灰熊以中鋒M.加索攻得17分、9籃板、5助攻表現最佳,不過面對慘敗,只能搖頭向媒體說:「我也希望我能向你解釋這一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