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浪花3兄弟 聯手打虎

2015/12/13 06:00
呂政儒(記者陳志曲攝)呂政儒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3連勝 升至老三

周士淵(記者陳志曲攝)周士淵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近況奇佳的裕隆,昨在本土「浪花三兄弟」周士淵、呂政儒和胡凱翔合力攻得49分下,以80:75驚險擊敗達欣奪下3連勝,戰績4勝3敗爬升至聯盟老三。

胡凱翔(記者陳志曲攝)胡凱翔(記者陳志曲攝)

總教練魏永泰笑稱,「胡凱翔加入得分行列後,我們裕隆升級成浪花三兄弟,而不是豆花三兄弟!」

前役攻下生涯新高36分的「男模」呂政儒,首節就延續好手感,單節得10分,全場17分、7籃板,包括決勝節關鍵籃板和精準罰球,再度扮演贏球功臣;胡凱翔則豪取全場最高分22分、4籃板。

裕隆在洋將泰勒加盟後,產生良好化學效應,打出3勝1敗,前役更助隊打破台啤的不敗之身,魏總相當肯定泰勒的表現,「泰勒是一名很認真的球員,我告訴他得分不用多,但上場至少抓下15個籃板球。」

泰勒此役貢獻18分、22籃板,輕鬆達成教練要求,他表示,「很努力和對方洋將B.戴維斯對抗,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員,我也拿出100%的努力去鞏固禁區。」

達欣末節於落後8分下開始反撲,靠著周儀翔三分破網製造犯規,加上B.戴維斯籃下補進投偏的罰球,完成「五分打」,比數瞬間回到一球之差,可惜最後一波攻勢未果,達欣企圖對泰勒執行犯規戰術時,但用力過猛對方順勢倒地,裕隆換將罰球鎖定勝負。遭到質疑「假傷」退場躲罰球的泰勒回應,「當時被打到頭真的有點暈,我還以為我在打美式足球!」

多希特傷重 本季報銷

此外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透露,洋將多希特因阿基里斯腱傷勢比想像嚴重,復原時間可能長達兩、三個月,也宣告本季報銷。目前達欣球團對於B.戴維斯表現還算滿意,但也不排除再找新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