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蟄伏2季沒球打 黃鎮從「心」再起

2015/12/13 06:00
達欣黃鎮。(記者陳志曲攝)達欣黃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加盟SBL前兩季苦無上場時間,一度迷失自我的黃鎮,本季受到總教練邱大宗重用,逐漸找回自信,前役出戰台銀打出生涯代表作22分、12籃板,他表示,「主要是心態改變,帶領我找到新的方向。」

黃鎮的媽媽和姊姊昨天到場幫他加油。(記者陳志曲攝)黃鎮的媽媽和姊姊昨天到場幫他加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輔大出身的黃鎮,前一季僅出賽7場,平均上場6.8分鐘,貢獻2.7分,但本季躍升成為達欣先發,上場時間飆升至28分鐘,場均得分也達10.4分。

他表示,「前幾季我會一直去想為什麼上不了場,漸漸地否定自己。但學長告訴我,建立和教練之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要求自己從最基本的練球開始,每一次都拿出最棒的態度和表現。」

黃鎮家人昨也到場加油,他靦腆的笑說,「我知道家人有來,很謝謝他們。但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他們來看球,因為我想表現好,就容易患得患失,但現在已好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