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簡祐哲快攻 健行5連勝

2015/12/13 06:00
簡祐哲(右)國中曾練短跑,現在往籃球發展,成為健行連勝的功臣。(記者林岳甫攝)簡祐哲(右)國中曾練短跑,現在往籃球發展,成為健行連勝的功臣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4學年度UBA男子組公開一級進入戰國時代,各校相互廝殺,僅有二級升上來的健行科大立於不敗之地。健行昨碰上康寧大學,克服10分落後頹勢,終場76:72締造開季5連勝。

康寧前天擊敗上屆季軍高師大,鬥志高昂,第二節一度領先10分。健行下半場才找回強悍防守,逐步將比分追上,成功翻轉戰局,總教練劉孟竹表示:「球員心態不對,忘記前幾場是靠防守贏球,比賽打成這樣,對球隊是種警惕。」

健行前鋒簡祐哲,國中原本是田徑短跑好手,高中成為能仁家商二連霸的功臣。現在健行強調攻守轉換,他也擔綱得分箭頭之一,因為過去100公尺最快跑出11秒40,他笑說:「跑快攻真的比較吃香。」

除了速度,外線也是簡祐哲的武器之一,可惜此役三分線6投皆墨,他坦言:「前天比賽手感就很冰冷,節奏都跑掉了,只能靠著切入與搶進攻籃板去替球隊得分。」

簡祐哲場均19.8分,暫居得分王,但他強調不會強求個人獎項,會以贏球為重,至少要晉級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