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士恩拚了 全身都是傷

2015/12/13 06:00
大學生涯不想留下遺憾,大四中鋒范士恩拚了。(記者林岳甫攝)大學生涯不想留下遺憾,大四中鋒范士恩拚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科大中鋒范士恩上週助隊旗開得勝,卻不慎弄傷左手掌、腕,後兩戰皆缺陣,台科大也苦吞2連敗。儘管身上仍舊有傷,但球隊陷入危機,他決定重回賽場。

昨碰上實力不俗的國體大,范士恩繳出15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,助台科大一路領先,以72:57贏下2連勝。

范士恩因背痙攣,導致脊椎側彎,加上左手受傷,總教練李永祥說:「士恩真的拚了,他全身都是傷。」范士恩強調,現在不行也得行,畢竟大四了,不想留下遺憾,比賽時就是很興奮,也忘記痛的感覺。

第2節范士恩把握機會,秀了雙手扣籃,他正是因為灌籃不慎摔落,導致背部與左手受傷,他開玩笑表示:「再摔一次,球隊士氣會更高昂!」

比賽終了前4分多鐘,台科大體育館突然跳電,比賽被迫中斷,范士恩則苦笑表示:「跳電休息一下,反而全身痠痛到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