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會內籤 盧、謝有份

2015/12/14 06:00
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內籤,盧彥勳(見圖)與謝淑薇獲得門票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內籤,盧彥勳(見圖)與謝淑薇獲得門票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於明年1月18日開打,大會提前公布男、女單打會內賽前100籤,依照年底世界排名,由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、球后小威廉絲領軍,台灣則有男單盧彥勳與謝淑薇直接獲得門票。

盧彥勳目前於泰國備戰新賽季,最新世界排名第77,籤表也列在第77位,男單會內有99位,女單部分會內賽有104位,謝淑薇名列93名;單打總共有128籤,大會外卡也特別保留給澳洲「野兔」休威特,世界排名307、34歲的他將在家鄉父老面前,光榮褪下戰袍。

台灣男雙楊宗樺/謝政鵬日前透過澳網亞太區資格賽拿到外卡,接下來台灣選手僅剩會外賽機會,必須連闖3關,才能獲澳網入場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