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棄將「轉」生 林英傑加薪有譜

2015/12/14 06:00
去年遭義大釋出,林英傑今年在兄弟投出新人生,明年也可望加薪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去年遭義大釋出,林英傑今年在兄弟投出新人生,明年也可望加薪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季後遭義大犀牛釋出後,林英傑今年在中信兄弟投出新人生,兄弟領隊楊培宏昨天表示,明年原則上會幫林英傑加薪。不過對於其他3隊釋出的球員,兄弟則尚未評估是否吸收。

今年拿下新人王的許基宏,昨參加兄弟親子營活動,新球季可望大幅加薪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今年拿下新人王的許基宏,昨參加兄弟親子營活動,新球季可望大幅加薪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

中職4隊今年季後共釋出30名球員,其中不乏像義大陽建福、桃猿許銘傑等高知名度老將。目前尚無球員找到新東家,兄弟年初吸收林英傑雖收到不錯成效,但楊培宏表示要等教練團調整、球員談薪進行得差不多後,才會評估是否再吸收他隊球員。

34歲的林英傑在去年10月遭義大釋出,歷經4個多月等待,直到今年3月6日才確定以月薪11萬加盟兄弟。林英傑今年出賽20場,其中先發8場,共投57.1局,繳出4勝5敗、防禦率4.24成績,比去年只在一軍出賽3場、投8局的表現好很多。

「這證明英傑是健康的,可以投滿一整季。」楊培宏滿意林英傑今年的表現,也表示會幫他加薪。林英傑雖是以減半月薪(去年在義大月薪22萬)加盟,但他今年也拿到兄弟開出投滿30局就有的36萬激勵獎金。

許基宏可望晉升20萬俱樂部

林英傑昨和許基宏在台中參加兄弟親子營活動,兩人明年薪情應該都不錯,許基宏拿下今年新人王,明年也有機會從月薪13萬元晉升「20萬俱樂部」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