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還想當球員 康崔拉斯拜了

2015/12/14 06:00
康崔拉斯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康崔拉斯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44歲的大聯盟級洋投康崔拉斯明年確定不會續留中信兄弟。兄弟領隊楊培宏昨天表示,原本邀請康崔拉斯明年繼續擔任投手教練,但因他生涯規劃仍希望當球員,只好割捨。

兄弟今年請來具11年大聯盟資歷的康崔拉斯,並在他繳出4勝1敗、防禦率3.45成績後,於831洋將大限後,改聘為客座投手教練。

楊培宏說,今年球季就有和康崔拉斯溝通,希望他明年仍能擔任兄弟投手教練,但因為他明年還想繼續投球,基於年齡考量,兄弟只好割愛。

「康崔拉斯在球隊的貢獻有目共睹,球員也都很喜歡向他請益。」楊培宏說。康崔拉斯雖是兄弟隊史最大咖洋投,但他沒有架子,就算自己有專屬體能訓練菜單,但到了球場,仍會詢問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