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效法國輝哥 鄭鎧文想轟了

2015/12/14 06:00

鄭鎧文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這次冬盟中職聯隊球員當中,右投右打的鄭鎧文整體表現讓總教練吳俊良大力按讚,他說,「鄭鎧文一開始打冬盟感覺沒什麼自信,後來發現他是有料的,未來值得期待。」

三級棒球時期鄭鎧文主守三壘,自認非長打型打者,到了文化大學有兩件事深刻影響他。首先因守備接球出問題,在總教練陳進財建議下移防外野,守備減壓,打擊潛能完全釋放;其次在教練廖敏雄的指導下,加上勤做重量訓練,鄭鎧文蛻變為「砲手」。

18日鄭鎧文將過24歲生日,今年季中選秀統一獅以第3輪指名、310萬簽約金網羅他,拿到不錯的簽約價碼,鄭鎧文坦承,「剛進職棒有點壓力,很少人認識我,怕被別人說憑什麼拿這麼多簽約金。」

為了證明自己的能耐,冬盟期間鄭鎧文努力求進步,前天對韓職聯隊第9局他敲出追平比分安打,令人印象深刻。他表示,希望藉由冬盟比賽加強打擊穩定性和抗壓性。

鄭鎧文欣賞守外野、具長打能力的高國輝,未來他希望像高國輝一樣,也能量產可觀的全壘打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