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逼退歐 傷了大仁哥

2015/12/14 06:00

韓職聯隊黃大仁被釘鞋鏟傷左膝,退場送醫縫了數針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冬盟韓職聯隊對歐洲聯隊,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6:6平手,6局下金思勳敲出勝利打點安打,7局下安致弘補上一發陽春砲,終場韓職聯隊以8:6贏球。

韓職聯隊帶走勝利,卻傷了三壘手黃大仁。5局上歐洲聯隊默克利盜三壘,不慎用釘鞋鏟傷三壘手黃大仁左膝,隨即被擔架抬出場送醫治療,左膝縫了數針,幸好沒傷到韌帶,接下來有可能無法再出賽。

2日對日職聯隊,黃大仁為了接界外飛球傷了左膝後十字韌帶,最近剛傷癒復出,左膝又掛彩,台中洲際球場成了他的傷心地。

金思勳勝打 獲MVP

金思勳是2局上接替趙允晙擔任捕手,前3打席都敲安,特別是6局下6:6平手情況下,他適時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單場4支3,獲選單場MVP。

目前金思勳在警察廳服兵役,預計明年9月退伍,屆時將回樂天巨人。樂天主戰捕手是12強賽國手姜珉鎬,金思勳想在一軍佔有一席之地並非易事。

金思勳透露,之前姜珉鎬曾開玩笑對他說,「如果你上不了一軍,乾脆放棄棒球。」他希望透過冬盟賽事累積出賽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