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︰你怎麼還在這? 宋文華︰若能出國 明天就走

2015/12/14 06:00
陳偉殷(左)不藏私地指導宋文華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偉殷(左)不藏私地指導宋文華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把握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最後一天下午,國體大投手宋文華、劉軒荅、夏忞趕緊向學長請益,陳偉殷也不藏私地給予一對一指導,被認為有機會旅外的宋文華說:「如果可以出國,希望明天就走。」

陳偉殷調整宋文華的投球姿勢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偉殷調整宋文華的投球姿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殷仔不藏私 一對一指導

陳偉殷情商國體大棒球隊派人來當助教,宋文華等人雖有跟陳偉殷說上話,卻找不到機會當面請教動作、姿勢等技術性問題;昨天下午終於找到空檔,「他回學校,我們未必能碰到,再不問,怕就沒機會了。」宋文華說。

宋文華表示,進國體大後微調投球動作,還在適應,也有一些疑問,與陳偉殷交換意見後,實際操作學長的建議,覺得順暢許多,「主要是下半身,學長說我身體只轉一半,要我把結束動作做完整;我照著做,投球確實順多了,也比較輕鬆。」他說。

右投的宋文華19歲、188公分,青棒時期就能投出153公里速球,今年6月從平鎮高中畢業,被看好能立刻拿到高額簽約金赴美,迄今卻遲沒下文,只好先念大一;他表示,國體大去美職的學長比較多,相關訊息問了不少,這兩天碰到陳偉殷、陳冠宇,都趁機請教有關日職的東西。

「偉殷學長一見面就問︰『你不是要出國?怎麼還在這?』冠宇學長看到我問的也一樣,他們都說,想到日職還要再努力,因為日本很重基本、較細膩;我很想出國,不管美、日都好,如果可以,希望明天就走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