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畢業打職棒 殷仔支持

2015/12/14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2015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昨下午安排教練團與學員經驗分享,陳偉殷答覆提問時表示,高中畢業直接打職棒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陳偉殷認為,高中畢業就投入職棒,可趕快適應環境,是很好的選擇,但職棒強度比大學、社會球隊高很多,必須先認識自己、弄清楚要什麼,「有人想上大學,有人有機會旅外,選擇都不一樣。」他說。

中華職棒因應政府兵役政策的改變,於前年6月下旬首次舉行高中生選秀會,迄今陸續有梁家榮、江辰晏、陳子豪、林樺慶、朱俊祥、王則鈞、林子崴等人上過一軍。

王維中則對「在場上被打爆要如何面對?」的提問很有感觸,他指出,上大聯盟後首次對戰前東家海盜,因為太求好心切,遭單局挨2轟、掉6分的震撼教育;更慘的是,第1轟是打他最拿手的變速球,導致他一度不敢再投這個球路。

「說真的,我是靠變速球才能去美國,卻被打者單手打出全壘打,我很震驚也很灰心,下來問翻譯才知道被打整整一輪。教練和經紀人跟我說,球季就像馬拉松,有上坡、有下坡,有時累、有時輕鬆,不管如何都不要放棄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