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教練陳冠宇 變裝海賊王X殭屍

2015/12/14 06:00
陳冠宇以殭屍帽配海賊王海軍裝造型,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冠宇以殭屍帽配海賊王海軍裝造型,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競賽輸卓君澤 被迫畫花臉

小學員進行變裝趣味跑壘對抗賽。(記者簡榮豐攝)小學員進行變裝趣味跑壘對抗賽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陳冠宇今年首次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,因為是教練團中的「菜鳥」,被陳偉殷等人設計,被迫變裝上陣,他很滿意殭屍帽配海賊王海軍裝的造型(見圖,記者簡榮豐攝),但糗的是,玩趣味遊戲竟輸給主持人FOX主播卓君澤。

陳冠宇與主持人卓君澤玩遊戲,輸掉後被畫花臉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冠宇與主持人卓君澤玩遊戲,輸掉後被畫花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「還真的挺歡樂的!明年如果再邀請,很願意再來。」陳冠宇說。

對於「菜鳥日」變裝,陳冠宇表示,日職沒有這種傳統,他親身體驗後覺得很有趣,「直到活動要開始了,他們才告訴我要變裝。我很喜歡海賊王漫畫,穿上海軍裝的感覺很棒,一大早就這麼搞笑,也是很難得的經驗。」他說。

今年的「菜鳥日」調整為「進擊的菜鳥」,讓學員們變裝進行計時趣味競賽,從本壘出發後,依序繞過一、二、三壘,再回本壘,每個壘包各有不同的體能或技術遊戲;陳冠宇以不到半秒之差輸給卓君澤,接受蠟筆畫臉的懲罰,「輸就是輸,卓卓超強、超認真,跑超快的。」他笑說。

去年第三屆首次仿效大聯盟推出「菜鳥日」,陳偉殷親自帶著教練們變裝「下海」,他扮成少林武僧,王維中是清朝格格,王溢正、王躍霖、曾仁和都扮成女僕,張進德則是海盜;今年他們只穿著營隊T恤擔任關主,讓活動美中不足。

陳偉殷表示,教練團對於去年變裝都有意見,其中以王維中反彈最大,今年只好取消,明年是否恢復還要考慮,「想不到教練團比學生難搞」;王維中強調,他有偶像包袱,不想穿女裝破壞形象;外號是「姐姐」的王溢正則認為,明年若穿陽剛一點,他就願意配合變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