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教完小球員 轉移陣地做訓練

2015/12/14 06:00
王維中(記者簡榮豐攝)王維中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2015陳偉殷棒球訓練營落幕,教練團成員為備戰明年新球季,將陸續展開自主訓練,並繼續追隨陳偉殷的腳步,前往師大報到。

陳冠宇(右)和曾仁和擔任訓練營教練。(記者簡榮豐攝)陳冠宇(右)和曾仁和擔任訓練營教練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陳偉殷指出,今年是第一次連續兩年投滿完整球季,身體多少有點疲累;以往季後約休息4至6週,今年決定多休兩週,但返台已展開自主訓練,將持續做到春訓,「全休兩週,肌力就掉到剩30%,需要時間才能調回球季狀態。」他說。

陳冠宇表示,12強賽結束後休息兩週,11月底開始做跑步與重量。因已從國體大畢業,今年季後時間更多,準備參考陳偉殷、高國輝等人,到師大找專業訓練師,「投手的訓練注重下盤,主要是補強肌力,但上半身不能做太重。開過刀的左手肘已完全康復,希望明年1月底就能調整到比賽狀態。」

王維中表示,今年是第一個「投1休4」的完整球季,投球局數也是單季新高,返台後已休一個月,10月底開始自主訓練,因與陳偉殷同一家經紀公司,就跟著去師大練;張進德表示,去年經介紹去師大練兩週,覺得很有效,今年繼續報到,再累都要撐住。

曾仁和季後曾參加小熊的小聯盟重訓營,因此只休3週,這兩天趁著到訓練營,請教兩位日籍體能訓練師,被判定「體能及格但還不夠」,已考慮請訓練員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