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冠綸5顆三分彈 炸跑勇士

2015/12/14 06:00
達欣林冠綸(右)與勇士林書緯攻防,林冠綸全場轟進5顆三分彈,砍下2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林冠綸(右)與勇士林書緯攻防,林冠綸全場轟進5顆三分彈,砍下26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冠綸砍全隊最高26分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「背靠背」出賽的達欣昨日出戰林書緯所領軍的勇士隊,2隊一路纏鬥至末節才分出勝負,靠著台版「神經刀」林冠綸全場轟進5顆三分彈,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並於決勝期連砍5分打破僵局,達欣終場以88:80氣走勇士,戰績3勝5敗,回升至聯盟第5。

達欣僅8人應戰 照樣贏

達欣此役用兵保守僅8人應戰,其中洋將B.戴維斯和周儀翔皆打滿全場,總教練邱大宗坦言:「前役不敵裕隆,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取勝;賽前要球員打出自己的球風,不要自亂陣腳,他們有達到我的要求。」

富邦洋將貝隆轟下全場最高的37分、19籃板,完全比下達欣的洋將B.戴維斯的24分、11籃板,但B.戴維斯不甘示弱地表示:「他攻下100分也無所謂,因為贏球的是我們;我才剛來台灣沒多久,體能、爆發力都還沒調至顛峰,相信我會漸入佳境。」

林書緯此役表現全面,貢獻14分、7籃板和6助攻,但末節遭到嚴防投4中1僅攻下2分,無法再度扮演第4節先生,總教練顏行書表示:「我們得分點太少,導致貝隆和書緯的壓力過大;張羽霖和高健益等射手群近期嚴重熄火是關鍵,希望下週能調整回來,我仍然會鼓勵他們多出手。」

轟破本季得分新高的貝隆,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賽後難掩失望地表示:「關鍵時刻防守交代不清、籃板沒有保護好種下敗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