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銀專剋裕隆 陳國維扮奇兵

2015/12/14 06:00
台銀陳國維(中)昨役攻守俱佳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銀陳國維(中)昨役攻守俱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拿下跨季對戰4連勝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近況火熱的裕隆,近5戰取得4勝1敗的成績,本週更打破台啤的不敗金身;但裕隆遇到「剋星」台銀就沒轍,昨晚遭對手轟進11顆三分彈,包括洋將奈維爾全場三分彈4投3中,攻下25分、14籃板,一度落後達17分,終場裕隆就以69:80不敵台銀,吞下例行賽跨季的對戰4連敗。

低迷的台銀近5戰唯一的1勝,就是取自裕隆之手,昨晚首節開賽5分鐘就取得10分領先,一路壓著對手打,台銀總教練洪濬正透露:「對上裕隆就是全力防堵對方雙槍呂政儒和周士淵,此役我們針對性防守做得很好,加上陳國維攻守俱佳,投進很多關鍵的三分球。」

陳國維拿16分 本季新高

本季上場時間較不固定的陳國維,昨晚把握機會砍下本季新高的16分、9籃板,末節的三分球更是一擊斃命,身為球隊中生代球員,陳國維表示:「我會以身作則讓學弟知道,無論是先發或替補都一樣,上場就是展現拚勁。」

裕隆「浪花3兄弟」呂政儒、胡凱翔和周士淵,此役仍聯手攻下54分,占了球隊近8成的分數,但無奈洋將「海綿寶寶」泰勒熄火,僅貢獻4分、12籃板,完全被對手奈維爾比下。

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表示:「2隊218公分長人打法截然不同,奈維爾主攻外線,而我要求泰勒主打禁區,但他表現不如預期,無法有效地牽制內線。」至於超過1年未曾於例行賽打敗台銀,魏總表示:「我不覺得我們被他們剋,下次對戰會針對奈維爾去防守,防堵他外線摧毀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