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儀翔再進化 本土得分王

2015/12/14 06:00
周儀翔(見圖中,記者林正堃攝),新球季再進化,昨日出戰勇士的比賽中,再度狂砍20分,平均得分上升至19.4分,成為本土得分王。周儀翔(見圖中,記者林正堃攝),新球季再進化,昨日出戰勇士的比賽中,再度狂砍20分,平均得分上升至19.4分,成為本土得分王。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上季新人王周儀翔,新球季再進化,昨日出戰勇士的比賽中,再度狂砍20分,平均得分上升至19.4分,成為本土得分王,在得分榜清一色皆是洋將洗板下脫穎而出,排名聯盟第4位,周儀翔將好表現歸功於今夏累積的國際賽經驗。

今年瓊斯盃周儀翔披上國家隊二軍台灣白戰袍,雖然球隊戰績墊底,但他擔任球隊攻擊核心的角色,於好手如雲的國際戰場平均能攻下14.1分,他表示:「今夏打了大大小小的比賽,讓我經驗提升很多,尤其在處理球的細膩度和攻擊手段,都有不小的進步。」

開季達欣面臨傷兵問題,包括主力林宜輝、「阿飛」施顏宗,甚至備受期待的「大咖」洋將多希特也因阿基里斯腱舊傷復發本季報銷,周儀翔表示:「球隊一度採用全本土陣容,我就是努力扛起得分重任,等隊友歸隊。」

談到本季總教練邱大宗帶給球隊的改變,周儀翔認為,邱總擁有CBA執教經驗,在場上會隨時提醒很多小細節相當受用;本季不給自己設定個人獎項,僅要求自己球風能更全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