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麟減13公斤 換來游擊0失誤

2015/12/15 06:00
中職聯隊羅國麟(右)將重心擺在精進游擊守備,昨天3次守備都沒失誤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隊羅國麟(右)將重心擺在精進游擊守備,昨天3次守備都沒失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冬盟午場中職聯隊對韓職聯隊之戰,第7、8局韓職追回5分,最終以11:10逆轉勝,中職6連不勝,總計2和4敗,勝率跌破5成。

前6局打完韓職以6:4領先,7局上中職一輪猛攻,靠著6支安打和2保送灌進6分反超前,不過韓職在7局下扳回2分,8局下再打下3分,以1分險勝。這一場歷時4小時15分,寫下3屆冬盟以來最長紀錄。

雖然中職輸球,不過羅國麟(犀牛)和蘇緯達(兄弟)都敲出冬盟首轟,特別是鎮守游擊大關的羅國麟,3次守備都沒發生失誤,單場5支2,3打點,攻守端表現亮眼。

5個月前羅國麟從外野移防游擊,這次打冬盟他將重心擺在精進游擊守備功夫。為減輕守游擊的身體負擔,讓移動更迅速,羅國麟最近3、4個月都在減重,早餐吃較多,不吃中餐,晚餐只吃芭樂,並戒掉吃消夜的習慣,成功從105公斤降到92公斤。

中職先發投手陳韻文(獅)投4.1局,用了108球,被敲6安,另有2K、4保送,失6分都是責失,無關勝敗。

陳韻文不滿意自己的表現,他說,這場用變化球去攻擊打者,結果被打,「這次冬盟投較多指叉球和滑球,去找出其中的優缺點,但控球沒有上一場準,目前以先發投手的節奏做調整,為明年做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