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「戰國時代」健行6連勝獨霸

2015/12/15 06:00
健行得分箭頭簡祐哲以19.7分暫居得分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。健行得分箭頭簡祐哲以19.7分暫居得分王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。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4年UBA男子組公開一級預賽兩階段打完,健行科大6連勝獨走。醒吾科大開季首戰敗給輔大後,拉出一波5連勝,緊追在後。另有多達5隊戰績皆為4勝2敗,實力接近,進入戰國時代。

首升公開一級的健行續保不敗,教練劉孟竹對於連勝感到意外,原先設定前2階段抓下4勝即可。他強調連勝不會造成壓力,每場就是將環節做好,提高贏球機會。針對下階段的備戰,他決定先讓球員好好養傷並看錄影帶修正個人缺失。

簡祐哲得分王 連勝功臣

健行得分箭頭簡祐哲以19.7分暫居得分王,也是連勝頭號功臣。台科第一階段少了中鋒范士恩苦吞2連敗,第二階段他帶傷上陣,率隊拉出3連勝,他也以13.2籃板居籃板王。

今年採單循環預賽,共分5階段,每階段連打3場,明年1月22日於台體大重燃戰火,上屆預賽得拿9勝才能晉級8強。今年各校皆鎖定9勝,爭取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