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職棒交流 洪總領最強隊出征

2015/12/15 06:00
台日職棒交流賽預定由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領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台日職棒交流賽預定由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領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應邀在明年3月初前往日本打兩場台日交流賽,將打破以往各隊平均分配人數的組隊方式,組成最強代表隊參賽,預定由今年贏得總冠軍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領軍。

中職領隊會議昨討論台日交流賽組隊方式,各球團同意總教練人選沿用以往方式,由總冠軍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掌兵符,但尊重洪一中個人意願,將在1、2天內確定。

中職曾於2012年應日職之邀,前往日本參加台日義賽,當時聯隊由4球團各7名球員組成,而昨天的領隊會議認為,雖然本次比賽屬交流賽性質,仍要全力求勝,日職以國家隊陣容出賽,中職也必須組成最強代表隊,不再用平均分配方式。

為了組成最強代表隊,將在總教練人選確定、並組成教練團之後,另外再組成選訓委員會,共同選出中職最佳陣容。

中職聯隊將於明年3月2日報到,3日飛往日本,5日在名古屋巨蛋、6日在大阪巨蛋和日本國家隊各進行一場比賽,預定國內都會進行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