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教陳該發 這回到義大

2015/12/15 06:00
前Lamigo桃猿教練陳該發將擔任義大一軍打擊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前Lamigo桃猿教練陳該發將擔任義大一軍打擊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隊昨天宣布,延攬前Lamigo桃猿教練陳該發擔任一軍打擊教練,將於春訓報到日起,協助球員調整狀況,球團希望藉由他完整的資歷與經驗,讓球隊的打擊火力更上層樓。

陳該發於2006年出任猿隊前身La new熊二軍打擊教練,2009年升任一軍打擊教練,2011年轉任猿隊二軍打擊教練兼球探,2012年季中回任一軍打擊教練,今年6月再調二軍打擊教練(與曾豪駒互換職務),季後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自請離職。

義大犀牛完成明年球季的教練團調整,前首席教練大威、打擊教練馮喬許、內野教練馮勝賢、二軍總教練李居明都不獲續約;新成員除了陳該發,還有鄭兆行退休轉守備教練、前興農牛野手張家浩出任內野兼跑壘指導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