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團否認巨人傳說 岱桑安心了

2015/12/16 06:00
陽岱鋼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陽岱鋼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關於要被交易到巨人的傳言,陽岱鋼昨天主動詢問球團,結果得到「沒有這回事」的回答,他還說「終於放心了!」

陽岱鋼在11日出席NIKE訓練營活動,聽到台灣媒體詢問他被交易到巨人的消息,他當時就表示,「我沒辦法回應,因為不清楚這件事。」

昨和火腿二度談薪,陽岱鋼在交涉過程中主動詢問此事,也得到球團高層親口否認沒有這件事。因此,陽岱鋼在談完薪後,除了請球迷放心,他自己也安心了。

由於陽岱鋼第1次和火腿談薪未簽字,當時就引發外界揣測他是否和火腿關係生變,而後「日刊現代」則爆料,巨人可能透過交易換來陽岱鋼。

陽岱鋼昨表示和球團交涉順利,並未如外界想像,如今證實他不會被交易,明年仍是「陽鬥士」。

只是陽岱鋼明年季中就將符合國內自由球員條件,季後是否轉戰他隊,也是一大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