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組最強中職聯隊抗日 洪總:全力求勝

2015/12/16 06:00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明年3月將領軍中職聯隊前往日本,力抗日本國家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明年3月將領軍中職聯隊前往日本,力抗日本國家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將於明年3月初前往日本,和日本國家隊進行兩場交流賽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已同意執掌中職聯隊兵符,洪總並誓言要全力求勝。

中職前天召開領隊會議,達成由總冠軍隊總教練洪一中帶領中職聯隊的共識。聯盟秘書長朱康震昨表示,猿隊領隊劉玠廷徵詢洪一中的意願,洪總表達義不容辭的態度,對於教練團組成和選訓會議都會全力配合。

朱康震也轉達洪一中的話,表示這兩場比賽雖是交流賽性質,但一定會真的拚個輸贏,組成最強的代表隊,展現全力求勝的態度。

中職聯隊將於明年3月2日報到,3日飛往日本,5、6日分別在名古屋及大阪巨蛋和日本國家隊各進行一場比賽,此行將首度以包機方式進行海外交流活動。

朱康震表示,聯盟將和華航合作,包下一架可容納315人的大型客機,以「主題包機」的方式,除了球隊、眷屬、工作人員和媒體,並規劃球迷套裝行程,包括兩場比賽門票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