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歐聯墊底明離台 盼明年再來

2015/12/17 06:00
歐洲聯隊首次冬盟之旅,以1勝3和11敗劃下句點。(中職提供)歐洲聯隊首次冬盟之旅,以1勝3和11敗劃下句點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冬盟例行賽最後2天,中職聯隊拚出氣勢,昨戰歐洲聯隊8局上豪奪5分,以7:5逆轉勝。歐聯戰績墊底,無緣季後賽,首次冬盟之旅以1勝3和11敗劃下句點,但總教練吉拉利笑說:「明天要回去了,希望明年還能再來。」還逐一跟台灣記者握手道謝。

歐聯最終戰開局就有攻勢,1局下靠米尼歐2分砲先馳得點,2局下利用坎普保送並盜上二壘,靠中職守備失誤拿下第3分。歐聯5局下再得2分,中職6局上靠梁家榮高飛犧牲打破蛋,8局上從方昶詠、陽耀勳安打連線開啟反攻,灌5分逆轉,使歐聯無法以第2勝收尾。

不過,看到場邊有一群台灣球迷熱情打氣、道別,歐聯全隊揮手致意,部分球員也被感動得主動靠近簽名合照,還送出身上衣帽;來自歐洲8國的球員離情依依,也互相擁抱彼此加油。

吉拉利說,他們不像亞洲球隊每天練習、比賽,要習慣天天出賽是大挑戰,但收穫不少,看到亞洲選手為棒球付出許多,值得學習,希望還有機會帶選手來台參賽,也盼下次有更多時間可組隊。

吉拉利也是12強賽義大利隊教練,從12強開始就待到現在,他說,感謝台灣待他們如家人,像飲食習慣不同,工作人員就努力協助調整,還安排好行程、巴士等服務,感受到大家的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