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任磊再拚旅外 陽耀勳:他有實力

2015/12/18 06:00
台灣培訓隊廖任磊冬盟表現突出。(記者廖耀東攝)台灣培訓隊廖任磊冬盟表現突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遭海盜釋出的廖任磊,在冬盟表現吸引美、日職球探注意,曾一起在海盜打拚的陽耀勳看好他能再次旅外,「他原本就有那實力,心態調整一下就好。」

曾一起在海盜打拚的陽耀勳看好廖任磊能再次旅外。(中職提供)曾一起在海盜打拚的陽耀勳看好廖任磊能再次旅外。(中職提供)

和陽耀勳都是去年加盟海盜,廖任磊說:「我們很有話聊,賢拜很照顧我們,也會教我東西,加上都在日本打過球,感覺較熟悉。」一起延長春訓、一起開車外出,分發仍保持聯絡,兩人曾有革命情感。

這回在冬盟碰頭,陽耀勳認為廖任磊投球比以往更有自信,「他剛赴美時狀況沒那麼好,之後聽他說漸入佳境,現在丟起來更有信心。」陽耀勳說,以前覺得廖任磊很在意球速,現在速度有投出來,感覺也不同了。

陽耀勳在海盜也被改投球姿勢,起初還不錯,丟到後來動作卻跑掉;但即使現在以野手為主,對投球的堅持不變,還是會找時間練投,他說:「感覺越來越好,可能沒想太多,比較輕鬆吧!」

陽耀勳說,站上投手丘時,會覺得「這才是我的工作」,因為太正經、想表現,無法像打擊這麼沒壓力,「給自己投球的期望太高,但我不想放棄。」

廖任磊覺得陽耀勳很拚,在美國就看他做很多努力。陽耀勳還有弟弟鼓勵,「岱鋼今天有來看我,二弟品華也在這邊(台中運動家成棒隊)。」他說,很喜歡比賽,冬盟可維持比賽感覺;之前因戴到不合適的隱形眼鏡,不太適應燈光,現在比較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