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的下一步? 獅︰再找時間談

2015/12/18 06:00
張泰山若轉任教練,將無法完成個人生涯300轟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張泰山若轉任教練,將無法完成個人生涯300轟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下一步要怎麼走?引發外界關注,昨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會再找時間和泰山談;另外,新任教練團成員預計在這個月底公布。

2010年底張泰山從興農牛轉戰統一獅,效力5季為獅隊拚得2冠,2度奪下打點王,貢獻48轟,只差11轟就能達成生涯300轟紀錄里程碑。雖然今年球季結束張泰山已表明想再打幾年、力拚300轟,不過獅隊並沒有進一步動作。

蘇泰安表示,原本這個月初要和泰山見面談,不過當時因泰山出國,只好取消;最近再約談一次,又因22日泰山要出國玩而延期,要等他回國後再來談。

39歲的張泰山是目前中職現役最年長打者,而現年42歲的高建三則是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;據了解,高建三有可能退役轉任教練,不過獅隊尚未證實。蘇泰安說,教練團會有所更動,新任教練團成員預計1個禮拜後公布。

如果張泰山和高建三無法延續球員生涯,加上許銘傑仍未找到新的落腳處,明年球季中職現役最年長打者、球員的寶座,恐怕會換人坐坐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