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衝上第一 吳宏興打得比洋將好

2015/12/19 06:00
璞園中鋒吳宏興(右)拉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中鋒吳宏興(右)拉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彰化報導〕衛冕軍璞園昨晚碰上三勝五敗的達欣,雙方直到第三節都打得拉鋸,璞園在第四節展現抗壓性,數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也擋住達欣終場前一度追至三分差的反撲,最後以八十二比七十六拿下六連勝,戰績追平台啤並列第一,而兩支暫時居冠的球隊今晚七點也將捉對廝殺。

璞園自開季首戰遭台啤狙擊後已連五勝,其中包括以七分差力克當時沒有洋將的達欣,不過達欣如今陣中有上季得分王B.戴維斯助拳,幾乎整場都能與璞園糾纏,可惜最後還是吞敗,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我們沒打好,對方又是排名第一的球隊,輸是應該的。」

不過此役吞下一次技術犯規的邱大宗認為,裁判的哨音品質還有加強空間,像是末節一次爭搶球,球員互撞居然是吹犯規,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現在,應該多利用重播畫面提高吹判準確性。

此役璞園本土中鋒吳宏興表現出色,全場十三分有七分是在第四節取得,適時頂替外援陶斯僅奪十一分的低潮空缺,主帥麥班達表示,本季一直就給球員灌輸洋將不一定要上場的觀念,他說:「只要誰狀況好,就能爭取上場時間,更何況宏興這場球打得比陶斯好太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