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4.5億飛了 岩隈穿回水手服

2015/12/19 06:00
岩隈久志體檢未過,無法與道奇簽約,明年確定續披水手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岩隈久志體檢未過,無法與道奇簽約,明年確定續披水手戰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不到24小時,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的落腳處峰迴路轉。

這個月初美媒報導,道奇將以3年4500萬美元(約14.5億台幣)簽下岩隈,不過昨稍早日本媒體披露,岩隈體檢未過,兩方將持續協商,而稍晚水手就宣布以1年合約簽回岩隈,外帶兩年選擇權,不過價碼及合約內容並未透露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水手總經理狄波托表示,這個月初球團曾提出2年超過3000萬美元合約報價,不過岩隈並沒有同意,轉而接受道奇開出的3年4500萬美元合約;如今因沒通過體檢導致合約生變,岩隈無法去洛杉磯,只能續當水手。

陣中主力先發投手「失而復得」,狄波托說,「我們已經說過了,簽回岩隈是優先目標,這是重要的補強,我們感到很振奮。」

今年4月間岩隈曾因右後背肌拉傷休兵2個半月,傷癒復出之後,他在8月13日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。本季岩隈先發20場,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3.54,大聯盟生涯4季都效力水手,戰績47勝25敗、防禦率3.17。

道奇擬轉搶前田健太

不過,道奇並未放慢補強投手戰力的腳步,除了對光芒右投歐多里齊有興趣,而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道奇還有意投入前田健太的搶人大戰,李克、賈拉多、卡茲米爾也是其鎖定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