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拍落前一姐 鄭先知︰打得不夠自信

2015/12/19 06:00
國泰女將鄭先知入選國手。(桌協提供)國泰女將鄭先知入選國手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南報導〕歲月不饒人!連續17年入選國手的「前台灣一姐」黃怡樺,因世界排名跌出50名外,加上上個月全國賽未能封后,今年必須從國手選拔賽打起。

31歲的黃怡樺昨在第一次賽連贏4場後,在衝關賽以1:3遭國泰女將鄭先知逆轉,只能期待第二次賽捲土重來。很多年不必參加選拔的黃怡樺,倒是很看得開,她說:「就抱著平常心,反正有5輪的機會,不過明天起床就知道自己是不是老了。」

鄭先知6度入選國手

第六度入選國手的鄭先知則說,前陣子練球對自己要求太過完美,甚至練到摔球拍,即使最近對戰黃怡樺都處於上風,昨天還是打得不夠自信,畢竟對手過去實在太強大了。

已轉任合庫行員的熊乃儀昨在第一次賽以3:2扳倒國泰老將林佳慧,奪回失去一屆的國手頭銜,也是生涯第九度當選。

熊乃儀9度入選國手

熊乃儀表示,最近都在帶合庫學妹練球,她也把自己當實驗品,很多新技術都先嘗試,也算是教學相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