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鄧安誠回拿手位置 金酒甩墊底

2015/12/20 06:00
金酒贏球功臣鄧安誠(右二)、洋將巴羅尼(右一)擊掌,把爐主送給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金酒贏球功臣鄧安誠(右二)、洋將巴羅尼(右一)擊掌,把爐主送給台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彰化報導〕誰輸就墊底!2勝6敗的金酒昨迎戰2勝5敗的台銀,儘管在第三節結束時一度領先13分,卻在關鍵時刻遭到台銀反撲,所幸終場仍以63:60喜收勝利,除了終止近期4連敗,也暫時擺脫「爐主」之位。

球隊先前苦吞4連敗,金酒外籍執行教練鄧肯不認為洋將巴羅尼的表現應受質疑,昨巴羅尼再度繳出27分、17籃板成績證明價值,贏球關鍵則是重回熟悉大前鋒位置的鄧安誠,他攻得本季新高的10分外加3籃板3助攻1阻攻,幾次美技勾射更獲滿堂彩。

「因為受傷,我11月才開始跟球隊一起練球,可能外籍教練對我還沒摸得那麼熟吧。」鄧安誠表示,開季以來和「寶兒」楊哲宜互換小前鋒位置,兩人都打得綁手綁腳,此役教練團做出改變,自己才能很快融入比賽。

鄧肯表示,此役失誤降到10次成為輸贏關鍵,唯一較艱困的時刻是領先13分,卻在末節數度被追至2分差,雖然靠著團隊防守度過驚濤駭浪,但如果全隊的外線投射能再加強,也不至於陷入險境,而這場比賽金酒三分球投20僅中2,命中率只有1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