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師徒相殘 王意如眼眶濕了

2015/12/20 06:00
王意如擊退師父黃怡樺,連3年入選國手。(桌協提供)王意如擊退師父黃怡樺,連3年入選國手。(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南報導〕去年國手選拔賽,合庫女將王意如在最後一輪吊車尾選上,讓師父黃怡樺帶著既感動又欣慰的淚水離開球場。

今年國手選拔,王意如在第二次賽就脫穎而出,連續3年入選。但殘酷的是,她最後一輪的對手正是亦師亦友的黃怡樺,這次反倒是王意如眼眶濕濕的,內心五味雜陳。王意如說,黃怡樺是她從小崇拜的偶像,這兩年在國訓中心,除了球技的傳授毫不保留,還教她很多做人處事、打球態度,黃怡樺也是她最不想遇到的對手。

面對「師徒相殘」,黃怡樺表示,「比賽一定有贏有輸,沒有平手的比賽!」賽前她也告訴王意如,正常打就好,不要想太多。最後王意如雖然以直落三獲勝,但她認為黃怡樺並沒有很想贏她,「大概只投入三分吧!」黃怡樺則說:「反正輸贏都是合庫的。」

另一場衝關賽,林佳慧在「國泰對決」中以3:2力退劉昱昕,第12度領到國手證書。她笑著說:「現在體力愈來愈跟不上年輕人,必須在前幾輪就選上,否則難度會愈來愈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